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嬰被插16根縫衣針 求醫後難以取出

中國發生一起女嬰被插縫衣針的驚悚案件,媒體報導,這名11月個大的女嬰不知道被誰下毒手,身上插入16根縫衣針,目前已取出4根。(圖擷取網路)

中國發生一起女嬰被插縫衣針的驚悚案件,媒體報導,這名11月個大的女嬰不知道被誰下毒手,身上插入16根縫衣針,目前已取出4根。(圖擷取網路)

2014/10/23 0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去年曾發生女嬰奶粉被加鹽致死的命案,中國山東昨天也發生一起女嬰身體被插入縫衣針的驚悚案件,媒體報導,這名11月個大的女嬰不知道被誰下毒手,體內被插入16根縫衣針,目前已取出4根,仍有12根在身體裏,女嬰家人先在濟南求醫,由於沒有醫師能將針全數取出,已經帶著小女嬰到北京求醫。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女嬰疑似被人用縫衣針插滿全身,部位含蓋臀部、腹腔、骨盆等,令人觸目驚心。經查,女嬰母親一個月前幫女兒擦屁股時,發現女兒總是不停哭鬧,當時從嬰兒身上發現4根針,起初誤以為玩耍不小心刺到,後來驚見有人抱女嬰時,觸碰身體某些部位即哭鬧不停,送醫後才掀出這起驚悚案件。

女嬰送醫後,透過X光片檢查,驚覺體內被插入12根縫衣針,包括先前取出的4根縫衣針,女嬰體內被插入16根針。濟南當地醫生診斷發現縫衣針深入體內,還會不斷移動,手術難度非常高,無助的女嬰父母只好籌錢前往北京尋求治療。

女嬰平常由母親照顧,父親外出工作,女嬰有名9歲的姊姊,家裡還有奶奶,到底是誰會下此毒手,親戚朋友也都很納悶;當地警方非常重視此案件,正全力緝凶。

女嬰身體被插入縫衣針,透過X光清楚可見。(圖擷取網路)

女嬰身體被插入縫衣針,透過X光清楚可見。(圖擷取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