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劫「安娜貝爾」 白目歹徒被殺蟲劑噴臉

一名名叫「安娜貝爾」的超商店員,在上班時遇到搶匪搶劫,沒想到安娜貝爾絲毫不畏懼直接拿起身旁的殺蟲劑朝搶匪臉上猛噴。(照片擷自ABCnews)

一名名叫「安娜貝爾」的超商店員,在上班時遇到搶匪搶劫,沒想到安娜貝爾絲毫不畏懼直接拿起身旁的殺蟲劑朝搶匪臉上猛噴。(照片擷自ABCnews)

2014/10/22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安娜貝爾」在超商值班時,竟然遇到搶匪搶劫!沒想到安娜貝爾居然拿出殺蟲劑對付搶匪,朝搶匪臉上噴去,趕走壞蛋!

其實這只是一名名叫「安娜貝爾」(Annabelle Miller)的超商店員,在上班時遇到搶匪要來搶劫,一名蒙面人就把兩個袋子扔到桌上,要她把現金交出來裝到袋子裡,沒想到安娜貝爾絲毫不畏懼,也不管歹徒身上有沒有武器,就直接拿起身旁的殺蟲劑,朝搶匪臉上猛噴。

根據ABCnews報導,事後安娜貝爾表示,「我真的氣壞了,我晚上可是有好多事情要忙」。新聞經報導後,有網友看完就表示,「不愧是安娜貝爾」,目前警方也已經透過監視器,全力追捕這名「害蟲」搶匪。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