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類聖誕打工 英農場招募臨時工帶馴鹿散步

這2名臨時工除需要負責照顧馴鹿外,也要幫忙向遊客介紹馴鹿。(圖片擷取自英國《鏡報》)

這2名臨時工除需要負責照顧馴鹿外,也要幫忙向遊客介紹馴鹿。(圖片擷取自英國《鏡報》)

2014/10/21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想體驗另類的工作經驗嗎?英國罕布夏郡(Hampshire)一家園藝公司日前開出2個職缺,工作內容是在聖誕旺季期間,負責照顧用於聖誕活動的馴鹿,並且帶牠們到牧場散步。

根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一家位於罕布夏郡的園藝公司正在招募2名「另類」的臨時工,主要負責在聖誕旺季期間,照顧用於聖誕活動的馴鹿,除了需要餵飼馴鹿外,還需要帶馴鹿散步,以及向遊客介紹馴鹿等。

該公司負責人湯普森(Ben Thompson)表示,這個工作需要對動物特別友善,以及熱情招待顧客的人,且因為公司將提供培訓,即使沒有照顧動物經驗的人也可以應徵。湯普森認為,錄取者將會從這份工作中,獲得「奇妙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