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打轟炸葉門什葉派 21死、數人受傷

開打組織砲擊葉門胡塞組織,造成21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圖擷自albawaba網站)

開打組織砲擊葉門胡塞組織,造成21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圖擷自albawaba網站)

2014/10/20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斯蘭激進組織「開打」(Al-Qaeda)今天(20日)突然轟炸葉門南部貝達省(Bayda)什葉派胡塞武裝組織(Houthis)的根據地拉達鎮(Rada),造成當地21人死亡。

一名不願屬名的當地官員接受土耳其官方媒體《Anadolu Agency》訪問時指出,開打組織砲轟拉達陣的胡塞武裝分子的住所,造成當地21死亡,10多人受傷。開打組織和胡塞組織都不願對雙方開火做出說明。

消息指出,雙方從19日晚間就開始交火,今天清晨衝突開始加強火力,連日來的武裝衝突,已造成超過百人被迫逃離家園,甚至部分學校也暫時停課。

胡塞組織自從9月21日就控制了葉門首都沙那(Sanaa),不過今天他們與葉門政府達成協議簽署條約,他們仍然持續擴大組織在國家其他各省的勢力。

胡塞組織所控制的地區持續增加,伊朗卻對胡塞組織的叛亂表示支持,對此許多阿拉伯國家都紛紛出面指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