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公車上接吻 英同志情侶被司機趕下車

同志人權問題近來受到各界重視,然而英國日前卻發生公車司機因為同志情侶在車上接吻,叫他們滾下車的事件。照片攝於美國最高法院判決禁止同性婚姻違憲後,一對情侶開心結婚。(資料照,路透)

同志人權問題近來受到各界重視,然而英國日前卻發生公車司機因為同志情侶在車上接吻,叫他們滾下車的事件。照片攝於美國最高法院判決禁止同性婚姻違憲後,一對情侶開心結婚。(資料照,路透)

2014/10/20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除了北愛爾蘭地區之外,皆已通過對同性婚姻的立法,同志辦理結婚是很平常的事情。然而仍然有些人不能接受同志伴侶,甚至口出惡言。英國日前發生公車司機因為同志情侶在車上接吻,叫他們滾下車的事件。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傑克(Jack James)與他的伴侶在倫敦8月8日晚間撘上公車準備前往他們的目的地,聊著聊著他的伴侶輕吻他的嘴唇,而公車司機此時突然叫道:「你們兩個不准在我的車上接吻,我不想看到。」傑克起初不以為意,直到下車的時候他禮貌地詢問司機是否在說他們,該公車司機回應他們:「沒錯,在我的公車就要遵守我的規則,我不想看到你們接吻,這很噁心,快點下車。」傑克表示他與伴侶下車後氣到發抖,公車司機還再度停下來罵他們「不是男人。」

倫敦交通局(Transport for London,TfL)出面表示,乘客都有權享受服務,暴力言語與攻擊性行為都是不被允許的。針對這件事情,他們對傑克感到抱歉,也在謹慎嚴肅地調查當中。

這件事情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網友質疑公車司機不應該看著道路嗎?也有思想較為保守的網友表示,不願讓孩子看到異性戀情侶接吻,更不用說同性戀情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