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伊波拉重災區 南韓將派醫療先遣隊協助

南韓政府今日做出決議,將會派遣醫療先遣隊到伊波拉重災區,提供醫療協助。(路透)

南韓政府今日做出決議,將會派遣醫療先遣隊到伊波拉重災區,提供醫療協助。(路透)

2014/10/20 1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波拉病毒在非洲肆虐,引發全世界關注,南韓政府在今(20)日做出決議,決定要向伊波拉嚴重災區派遣醫護人員先遣隊,了解伊波拉病毒的狀況。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政府的外交部、國防部、保健福祉部等部門今日召開會議,決定在11月初派出醫護人員先遣隊,到伊波拉重災區來了解病毒蔓延的疫情,目前初步選定會把先遣隊派到賴比瑞亞或獅子山共和國,派去後可望協助當地醫療狀況。

南韓政府表示,將會從民間醫護人員和軍方醫護人員中,挑選出來6到7人組成先遣隊,招募行動從本週開始。至於先遣隊到達當地後會做出縝密的討論,以擬定安全對策,以方便南韓政府再派其餘醫護人員到當地,協助先遣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