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發電廠大火 火勢已控制

位於英國迪德科特的天然氣發電廠在當地晚上8點傳出大火,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圖擷自BBC)

位於英國迪德科特的天然氣發電廠在當地晚上8點傳出大火,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圖擷自BBC)

2014/10/20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英國迪德科特的天然氣發電廠在英國當地晚上8時左右(約台灣今天凌晨3點)發生大火,目前火勢已經控制,英國能源部長Ed Davey表示,英國國家電力供應公司已經向他保證,此事件不會影響能源供應。

消防隊員總共出動3台雲梯車,以高空灑水的方式撲滅火勢,並警告當地居民留在室內、關閉門窗;牛津消防總長David Etheridge表示,對於發電廠大火,先前已經排練過無數次,這次可以說是有備而來,因此,火勢得以在短時間內受到控制。

迪德科特天然氣發電廠表示,大火發生在冷卻塔相連的塊狀零件中,已經暫時關閉冷卻塔以確保安全;發電廠發言人Dan Meredith說,英國國家電力供應公司會協助向其他發電廠調度電力,來彌補修復期間不足的電力,用戶不會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