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話兒尺寸?小勞勃道尼:被說大鵰不是沒原因

被問到那話兒的尺寸,小勞勃道尼自豪:「被說大鵰不是沒原因」。(法新社)

被問到那話兒的尺寸,小勞勃道尼自豪:「被說大鵰不是沒原因」。(法新社)

2014/10/20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飾演《鋼鐵人》一夕爆紅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新電影《大法官》在世界各地陸續上映上映,這幾天小勞勃道尼都忙著宣傳新片,日前他到英國的劍橋大學演講時被一名學生記者問極為私人的話題,他問到小勞勃道尼「那話兒」有多大?只見小勞勃道尼展現高度智慧笑答:「被說大鵰不是沒有原因」。

外國媒體《The Tab》報導,小勞勃道尼演講後開放現場提問,許多人都問他關於新電影的問題,這時有名學生記者直白地問他,「那話兒」有多大?對於這私人的問題,他沒指責學生記者沒禮貌,也沒拒絕回應,他妙回︰「大家叫我『大鵰』不是沒有原因的」,展現高度智慧及EQ,也讓現場學生笑成一片。

這場演講是由劍橋大學學生會主辦,所有的劍橋學生都可以參加,曾邀請許多不同的知名人士演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