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上空驚見「超人」 機師稱見人從飛機旁飛過

英國機師稱今年6月在飛行時,驚見100公尺外有人飛過。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英國機師稱今年6月在飛行時,驚見100公尺外有人飛過。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2014/10/19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6月,有架滿載乘客的A320空中巴士,準備降落英國曼徹斯特機場時,機師在空中驚見有1個人從旁邊飛過,機師表示,該「超人」身上沒有任何裝備,而英國航空局目前也無法對此事件做出解釋。

當時客機在馬爾斯菲上空約1000公尺,準備降落英國,此時機師便看到有個人從距離客機約100公尺的距離擦身飛過,而航空局指出,沒發現該區有人玩滑翔傘、降落傘或熱氣球,雷達上也沒有任何物體接近的紀錄,究竟是什麼東西從飛機旁經過,至今仍然是個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