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帆布鞋屢遭抄襲 Converse怒告全球31家公司

converse經典帆布鞋風靡全球,卻也招來許多廠商模仿。(資料照,CONVERSE提供)

converse經典帆布鞋風靡全球,卻也招來許多廠商模仿。(資料照,CONVERSE提供)

2014/10/16 1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帆布鞋品牌Converse近日向紐約法院提出控訴,控告全球31間公司涉嫌抄襲該公司的Chuck Taylor經典款式,造成公司損失,要求法院頒布禁令,禁止其他公司出售相關鞋款。

Converse帆布鞋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也因為受到許多年輕人愛戴,造成了許多廠商爭相模仿,製造類似的鞋款,來吸引消費者購買,其中Converse公司在Chuck Taylor經典鞋款上,已花上數億美元的廣告費來推廣該商品,且過去已經發出超過180項禁制令,希望能夠保護品牌,不過效果卻不彰。

此次遭Converse控告的公司包括Ralph Lauren、Sketchers等,品牌包括加拿大、義大利、中國、日本等,範圍相當廣大,如此大動作提出告訴,除了要拿回應有的賠償外,更重要的目標就是要讓仿冒品從市場中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