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跨足唱片市場 推數位音樂服務

LINE公司今日下午在日本千葉縣浦安市宣布,將和索尼音樂娛樂及艾迴集團集資創辦「LINE MUSIC」,主打數位音樂下載服務。(圖擷取自日本產經新聞)

LINE公司今日下午在日本千葉縣浦安市宣布,將和索尼音樂娛樂及艾迴集團集資創辦「LINE MUSIC」,主打數位音樂下載服務。(圖擷取自日本產經新聞)

2014/10/09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免費通訊App「LINE」所屬同名公司在今日下午宣布,將和日本索尼音樂娛樂(Sony Music Entertainment)及愛貝克思集團控股公司(Avex Group Holdings Inc.)合作,集資創辦「LINE MUSIC」公司,提供會員制的數位音樂下載服務。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新公司「LINE MUSIC」的資本額有4億8千萬日圓(約1.35億台幣),並設址在母公司據點「澀谷Hikarie」,且將由「LINE」的管理高層舛田淳擔任發言人,舛田淳在記者會表示,將會整合出一個「提供創新音樂服務」的體制,並預定在10月下旬設立公司,至於商品服務的詳細內容將在日後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