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同性婚姻合法化 有望增至30州

美國最高法院昨日做出重大決定,拒絕受理5個州提出的「保留同性婚姻禁令」申請,再加上近期即將通過6個州的同性婚姻合法化,短期之內美國允許同性婚姻的州數將增至30個。(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美國最高法院昨日做出重大決定,拒絕受理5個州提出的「保留同性婚姻禁令」申請,再加上近期即將通過6個州的同性婚姻合法化,短期之內美國允許同性婚姻的州數將增至30個。(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4/10/07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同性婚姻合法化再傳進展,最高法院昨(6)日裁定,拒絕受理5個州提出的「保留同性婚姻禁令」申請,意味著美國允許同性婚姻的州數將增至30個。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美國最高法院昨日做出重大決定,拒絕受理包含威斯康辛(Wisconsin)、印第安納(Indiana)、奧克拉荷馬(Oklahoma)、猶他(Utah)及維吉尼亞(Virginia)等5州所提出之同性婚姻禁令申請,間接認可這5州的同性婚姻合法;「這是實現夢想的一天!」,居住在奧克拉荷馬州的莎朗(Sharon Baldwin)表示,因為這次的裁定,讓她和同性伴侶得到許可,可以立刻結婚。

此外,科羅拉多(Colorado)、堪薩斯(Kansas)、北卡羅來納(North Carolina)、南卡羅來納(South Carolina)、西維吉尼亞(West Virginia)和懷俄明(Wyoming)等6州的同志婚姻合法化也預計在近日通過,短期之內,全美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州數將增至30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