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旺角出現黑衣人 毆打群眾

旺角出現黑衣人打人,有民眾目擊黑衣人疑似與警方「討論」。(圖擷取自香港獨立媒體網)

旺角出現黑衣人打人,有民眾目擊黑衣人疑似與警方「討論」。(圖擷取自香港獨立媒體網)

2014/10/04 0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佔中進入第6天,但反佔中人士數度攻擊旺角等地佔中據點,雖港警曾逮捕涉嫌攻擊的反佔中人士,但昨晚(3日)10點30分,旺角突然出現一群帶口罩黑衣人,列隊走入佔中人群,並拿雨傘打人,且據現場民眾指出,這群黑衣人發動攻擊前,有先和現場警方「談話」,疑似聽取指示,截至昨晚9時,旺角衝突共有131人受傷住院。

現場佔中民眾表示,這群列隊前進的30名黑衣人,從彌敦道操向山東街方向,不過在轉入山東街後被市民包圍,而黑衣人突然持雨傘,攻擊佔中群眾,導致2名支持佔中人士被打倒在地,而在3分鐘後,黑衣人朝女人街方向離去,不過即使暴力事件發生,但許多支持佔中者,仍持續湧向旺角。

據了解,黑衣人和支持佔中人士一樣,都別著黃絲帶,而目前打人的黑衣人,被現場反黑組的人員抓住,送往警局,150名左右的佔中群眾在警局外等待消息,並包圍警局。

而在昨晚11點37分,金鐘據點也出現大量「藍絲帶」,反對佔中人士,目前尚未有明顯衝突,而銅鑼灣據點的群眾,則忙著清理暴雨過後的水漬。

旺角黑社會打示威者片段,2014-10-03 ,22: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