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批放縱「反佔中」暴力 港警否認不執法

今天香港有多處爆發反佔中人士毆打佔中民眾事件,警方放任反佔中人士的暴力行為,挨批執法兩套標準。(資料照,特派記者方賓照攝)

今天香港有多處爆發反佔中人士毆打佔中民眾事件,警方放任反佔中人士的暴力行為,挨批執法兩套標準。(資料照,特派記者方賓照攝)

2014/10/03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香港有多處爆發反佔中人士毆打佔中民眾事件,警方放任反佔中人士的暴力行為,挨批執法兩套標準。港警晚間開記者會否認不執法,強調警方做法是由現場指揮官決定。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敏強在記者會上被質疑,為何警方未對衝擊集會民眾的反佔中人士動用武力?江敏強回應,警方作法由現場指揮官決定,執法絕對保持中立,有違法行為一定會處理,未來不排除拘捕更多人。

不過,原先表示將與港府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公開對話的「香港專上學生聯會」晚間表示,政府與警方縱容黑社會人士襲擊佔中民眾,決定擱置對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