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港警暴力驅離 駭客癱瘓親中政黨網站

「Anonymous」不滿香港警察暴力驅離,發起網路戰。(圖擷取自Youtube)

「Anonymous」不滿香港警察暴力驅離,發起網路戰。(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0/03 16: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佔中行動越演越烈,世界知名駭客組織「Anonymous」不滿香港警方暴力驅離示威民眾,宣布發起網路戰,「Anonymous Asia」今天下午2時許宣稱已攻陷香港反佔中的建制派政黨民主建港協進聯盟(簡稱民建聯)網站,目前該網站無法使用。

Anonymous Asia」今午宣布已攻陷親中政黨民建聯網站,目前該網站無法登入,民建聯為香港親建制派政黨,主要成員為親中的港人,佔中啟動後,他們堅決反對佔中要求撤回人大決定及啟動政改等訴求,民建聯主席譚耀宗還曾說學聯訴求「叫價太高」,不太可能實現。

世界知名駭客組織「Anonymous」怒轟香港警方動用胡椒噴霧及催淚彈對付手無寸鐵的示威者,10月1日宣布將展開代號為「Operation HongKong」的網路戰,宣稱將與香港並肩,癱瘓香港政府網站,或公開機密資料或官員個資,他們並發布影片表示:「我們不會原諒、我們不會忘記,香港政府,等著看吧!」

民建聯網站遭駭客癱瘓。(圖擷取自「Anonymous Asia」臉書)

民建聯網站遭駭客癱瘓。(圖擷取自「Anonymous Asi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