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聯揚言包圍港府 港警警告將嚴格執法

香港警方發出聲明,警告佔中示威者勿包圍政府機構,否則警方將果斷執法。(彭博社)

香港警方發出聲明,警告佔中示威者勿包圍政府機構,否則警方將果斷執法。(彭博社)

2014/10/02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下達最後通牒,要求港特首梁振英在今晚之前下台,否則將包圍並佔領政府機構。眼見期限在即,港警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許鎭德警告,若示威者包圍港府,後果嚴重,警方勢必會果斷執法。港府也宣布,明將照常上班運作。

許鎮德表示,有團體揚言將升級佔中行動,在今晚包圍港府機構,不僅會對市民造成不便、增加衝突發生機會,更會對治安帶來重大威脅,倘若有人擾亂秩序,警方絕不會坐視不理,必定果斷執法。

許鎭德呼籲,示威者不要包圍港府機構,否則會讓不法份子有機可乘,後果恐不堪設想。

港府下午也發表聲明,表示佔中行動已對社會運作造成嚴重影響,儘管示威者威脅包圍,政府總部明天仍會如常運作,約3000名政府人員會盡力返回辦公室上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