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情侶的「第3者」…是性愛娃娃

英國一對情侶讓性愛娃娃參與兩人的性生活,不惜花費2萬英鎊,購買5個男、女性愛娃娃。(圖擷取自《都市報》)

英國一對情侶讓性愛娃娃參與兩人的性生活,不惜花費2萬英鎊,購買5個男、女性愛娃娃。(圖擷取自《都市報》)

2014/09/30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調劑性生活有很多方法,英國一對情侶選擇讓「第3者」,甚至「第4者」加入,他們表示,藉由等身大的性愛娃娃參與床事,雙方關係也更加密切,還打算讓娃娃參與他們的婚禮。

英國《都市報》報導,英國一對情侶Dave Hockey和Shawna Bigelow日前接受當地電視台訪問時表示,他們與性愛娃娃一同享受性生活,不惜花費2萬英鎊(約100萬台幣),購買5個男、女性愛娃娃。

報導指出,這對情侶稱性愛娃娃不僅是參與性生活,也一同旅遊,雖然「她」坐在行李艙。他們認為,性愛娃娃讓兩人的關係更加親密。

兩人也說,有時會對娃娃產生忌妒感,之後才意識到「她」(或他)只是個娃娃。他們稱,「這就像3人行,但沒人會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