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鼾被誤認豬聲 馬國獵人遭槍擊斃命

馬國男子因午睡的打鼾聲太像豬聲,被路過的老獵人物當山豬射殺。圖為山豬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馬國男子因午睡的打鼾聲太像豬聲,被路過的老獵人物當山豬射殺。圖為山豬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2014/09/30 1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鼾聲、豬聲,傻傻分不清?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打獵悲劇,一名中年男子到樹林打獵時,疑感到疲憊在樹下午睡,還發出響亮鼾聲,不料被一名7旬老獵人誤以為是山豬聲,男子遭槍擊斃命。

馬國《中國報》29日報導,前天(28日)下午2時,42歲的家央族男子理察爾拉外,單獨持槍到家族橡膠園附近的樹林狩獵,後因疲累在兩棵樹間的吊床午睡,還發出「呼嚕」鼾聲。

報導指出,一名同村的7旬老獵人在經過樹林時,將鼾聲誤以為時山豬咬樹皮的聲音,一把拿起獵槍射向該處,往前查看後才發現是鄰人。

糊塗老獵人事後也向警方自首,但理察爾拉外已因胸部遭子彈擊中,當場斃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