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佔中第二階段行動 明天公布

香港爭取真普選行動吸引數萬名港人上街怒吼,至今持續延燒。(資料照,特派記者方賓照攝)

香港爭取真普選行動吸引數萬名港人上街怒吼,至今持續延燒。(資料照,特派記者方賓照攝)

2014/09/30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爭取真普選行動吸引數萬名港人上街怒吼,至今持續延燒,但香港特首梁振英仍態度強硬、不願接受其訴求,佔領中環行動發起人之一的陳健民宣布,將在明天、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這天說明第二階段抗爭行動。

香港抗爭行動遍地開花,雖然香港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曾表示將推遲政改第二輪諮詢,但這些行動還是無法平息示威者的憤怒。

陳健民表示,將在10月1日宣佈佔中的第二階段行動,不過還需各團體商量,目前不能透露詳情;他說,佔中的目標就是要求梁振英下台、重組政府。

聯秘書長周永康則說,若梁振英政府明天仍未回應,將會出現更多的不合作運動,運動升級包括罷工、罷課、罷市繼續擴大和延長。

香港佔中繼續進行,由於天氣炎熱,參加民眾躲在傘下。(特派記者方賓照攝)

香港佔中繼續進行,由於天氣炎熱,參加民眾躲在傘下。(特派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