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佔中出現689民主巴士 終點前往地獄

香港佔中活動出現「N689」民主巴士,終點站寫著「地獄」。(法新社)

香港佔中活動出現「N689」民主巴士,終點站寫著「地獄」。(法新社)

2014/09/30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梁振英因為在2012的香港特首選舉中以「689票」的票數當選,被戲稱為「689特首」,而我國總統馬英九在2012年國民黨贏得總統大選的得票數是「689萬」,兩者間有著神秘的巧合。目前持續進行的香港佔中活動,有輛「N689」民主巴士,終點站寫著「地獄」,且車身貼滿民眾抗議標語,諷刺意味濃厚。

689在台灣代表的是挺馬人士,在香港則是代表梁振英,佔中行動中旺角接頭出現一輛代號「N689」的民主巴士,終點寫上大大的「地獄」,且車身上貼滿了民眾抗議的便利貼「689下台」、「我們受夠了我們要普選」等標語,就是要替民眾出口怨氣。

車身上貼滿了民眾抗議的便利貼「689下台」、「我們受夠了我們要普選」等標語。(法新社)

車身上貼滿了民眾抗議的便利貼「689下台」、「我們受夠了我們要普選」等標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