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年前恐怖傳說 黑眼女孩再現英國?

英國近期再次傳出黑眼女孩傳說,一名住在斯塔福德郡的目擊者稱黑眼女孩2個月前曾經出沒。(圖擷取自YouTube)

英國近期再次傳出黑眼女孩傳說,一名住在斯塔福德郡的目擊者稱黑眼女孩2個月前曾經出沒。(圖擷取自YouTube)

2014/09/30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超自然現象專家布里克利(Lee Brickley)近期獲報,得知有目擊者在斯塔福德郡遇到一名不到10歲的小女孩,詭異的是,這名女孩沒有眼白,雙眼是完全的漆黑,之後卻神秘失蹤。

雙眼全黑孩子的傳說,首次出現在1980年代,當年他住在坎諾克蔡斯郡的阿姨和朋友晚間在外行走,突然聽到一名小女孩瘋狂的呼救聲,她們循著聲音發現一名摀住雙眼的女孩,隨後女孩轉過身來,露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漆黑雙眼,隨後消失在森林,警方進行搜查,卻毫無線索。

而向布里克利報案的目擊者,是一名住在斯塔福德郡的婦女,信中指出,她2個月前帶著女兒走在路上,聽到小孩的尖叫聲,她以為有孩子碰上危險,趕緊上前查看,但沒發現任何縱影,轉過身時,才發現身後站著一名小女孩,小女孩突然放開摀住眼睛的雙手,露出沒有眼白的黑眼,嚇的她抓著女兒逃離現場,再回頭看時,小女孩已經消失。

美國記者伯斯利(Brian Bethel)也曾在1998年有類似經驗,當年兩個約9歲至12歲的男孩走近他的車窗,身穿連帽運動衫,然後露出像煤炭一般黑的雙眼,他當時以為碰到外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