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轎車衝撞旺角示威群眾 駕駛辯稱趕時間

今天凌晨2點,旺角示威區發生轎車衝撞群眾事件。(法新社)

今天凌晨2點,旺角示威區發生轎車衝撞群眾事件。(法新社)

2014/09/30 0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人民爭取真正民主普選的「佔領中環」行動28日凌晨啟動,香港警方不斷派駐警力鎮壓,由於手段過於粗暴令港人群情激憤,大批示威民眾遍地開花,抗議範圍擴展至灣仔、旺角、銅鑼灣等地。今天凌晨2點,旺角示威區竟發生轎車衝撞群眾事件,一輛賓士轎車高速衝向在旺角亞皆老街集會的群眾,隨即逃逸無蹤,最後該名以涉嫌危險駕駛遭到逮捕。

凌晨2時,突然有一輛賓士車高速駛向旺角亞皆老街,並企圖穿越旺角示威區,部分示威民眾追打該車,要求停車,但駕駛不予理會,往大角咀方向駛離。

警方根據車牌循線調查,凌晨4點到九龍城將59歲張姓司機逮捕,他辯稱自己因為趕時間與友人見面,才會駛向該路段,他堅信自己是合法使用道路,警方仍以涉嫌危險駕駛拘捕。

賓士轎車高速衝向在旺角亞皆老街集會的群眾,隨即逃逸無蹤,最後該名以涉嫌危險駕駛遭到逮捕。(圖取自香港獨立媒體網)

賓士轎車高速衝向在旺角亞皆老街集會的群眾,隨即逃逸無蹤,最後該名以涉嫌危險駕駛遭到逮捕。(圖取自香港獨立媒體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