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法移民 英國出現假同志結婚

歐洲的非法移民問題嚴重,圖為加來的移民於本月初舉行的抗議活動,目的是要求人權保護。(圖片擷取自BBC)

歐洲的非法移民問題嚴重,圖為加來的移民於本月初舉行的抗議活動,目的是要求人權保護。(圖片擷取自BBC)

2014/09/24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英國於2013年7月通過了同性結婚的法令,為非法移民提供了門戶。最近倫敦居然出現了幫移民申請假同志婚姻的集團,更開價1萬英鎊(約新台幣50萬)。對此英國移民部長就表示,會更加強取締假的同性婚姻。

BBC報導,該集團首腦表示,已經成功完成過好幾個客戶的委託,促成許多假同志婚姻,讓外國客戶藉假結婚取得居留權。他們認為假扮的同志情侶比一對異性戀假扮成夫妻更不容易被識破。該集團還為求逼真,會讓客戶假扮女同志拍攝一系列生活照,以取信官員。

由於英國非法移民問題越趨嚴重,類似幫移民申請假同志婚姻的集團越來越多,英國政府已承諾1200萬英鎊(約新台幣5億8000萬),來幫助法國打擊非法移民,這些移民試圖通過加來(法國靠近英國的一個城市)進入英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