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斯蘭國」報復 法國一名男子遭綁

誓言效忠伊斯蘭國的阿爾及利亞組織「哈里發戰士」公布一段影片,表示已綁架法國人古荷戴爾,若法國不停止攻擊伊拉克極端分子,將進行「撕票」。(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誓言效忠伊斯蘭國的阿爾及利亞組織「哈里發戰士」公布一段影片,表示已綁架法國人古荷戴爾,若法國不停止攻擊伊拉克極端分子,將進行「撕票」。(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2014/09/23 1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斯蘭教遜尼派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日前因法國空襲伊拉克,揚言報復,昨(22)日相關組織即公布一段影片,表示已綁架一名法籍男子,並威脅法國若不停止攻擊,將進行「撕票」,而目前法國外交部已證實這項消息。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針對「伊斯蘭國」威脅將對法國人不利,法國內政部長卡澤納夫(Bernard Cazeneuve)日前才表示「法國不畏懼。」,不久後即傳出一名法國人遭綁架,而昨日,誓言效忠伊斯蘭國的阿爾及利亞組織「哈里發戰士」(Jund al-Khilifa)公布一段影片,表示若法國不停止攻擊伊拉克極端分子,將殺害法國人古荷戴爾(Herve Pierre Gourdel)。

據了解,目前法國外交部已證實55歲人質古荷戴爾在阿爾及利亞東北部山區遭綁架,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正與阿爾及利亞總理塞拉爾(Abdelmalek Sellal)協調,希望能透過合作讓這名法國人獲釋。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