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童嚐燒酒 昏迷多日未醒

中國四川3歲男童宇宇,日前誤喝外公的52度燒酒,陷入昏迷至今未醒,情況十分危急。示意圖。(圖擷取自《漢豐網》)

中國四川3歲男童宇宇,日前誤喝外公的52度燒酒,陷入昏迷至今未醒,情況十分危急。示意圖。(圖擷取自《漢豐網》)

2014/09/23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一名3歲男童自幼「嗜酒」,不料近日誤喝52度燒酒,竟酒精中毒昏迷,至今仍未清醒,情況危急。

據《人民網》報導,3歲男童宇宇本月11日下午與4歲姐姐在外婆家看電視,看見外公放在桌上的52度燒酒,忍不住好奇「嚐鮮」,很快就醉倒,還將酒灑一地;不久後,宇宇的姐姐發現弟弟不對勁,連忙向外公求助,但外公認為孩子只是酒醉,僅將宇宇移到一旁休息,直到隔日上午,宇宇仍昏迷不醒,家人才緊急將他送醫。

宇宇的父親表示,孩子1歲多時開始喝酒,大人飲酒時偶爾會沾酒給他嚐鮮,但如今宇宇昏迷不醒,讓他們十分自責,而醫生則表示,宇宇送到醫院時,已經出現腦神經和肺功能損傷、腸胃出血,目前狀況並不樂觀。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