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賣第2天 香港查獲百台iPhone 6走私中國

香港破獲一起走私案,有15箱高價值電子產品,其中有138台iPhone 6,總價約3百萬港幣(合台幣約1千1百萬)。(圖擷取自香港政府新聞網)

香港破獲一起走私案,有15箱高價值電子產品,其中有138台iPhone 6,總價約3百萬港幣(合台幣約1千1百萬)。(圖擷取自香港政府新聞網)

2014/09/21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iPhone 6昨天(20日)全球開賣第2天,香港破獲一起走私案,有15箱高價值電子產品,其中有138台iPhone 6,總價約3百萬港幣(合台幣約1千1百萬)。

根據香港《明報》報導,香港執法人員在昨天晚間看到有可疑男子推著手推車到碼頭,並把手推車上的箱子搬到一旁的遊艇上,海關懷疑他們在進行走私交易,採取行動,不過有3名男子跳上遊艇後逃得無影無蹤。

報導指出,海關查獲岸上的15箱走私貨品,其中有138台iPhone 6,其他還有電腦硬碟、記憶體等高價值電子產品,總價約台幣1千1百萬元,這些商品如果成功銷到中國,可以逃大約3至5成的稅金,香港是iPhone 6首波開賣的地區之一,中國並沒有同步,香港海關預估,最近會有許多人把iPhone 6走私入中國,會加強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