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大嬸啃完骨頭 丟回鍋裡給全校師生喝

學生拍下中國大嬸啃骨頭的畫面。(照片擷自江西日報)

學生拍下中國大嬸啃骨頭的畫面。(照片擷自江西日報)

2014/09/19 1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州交通技師學校廚房,一名負責準備食物的大嬸,被學生拍下驚人的一幕,大嬸邊和身旁員工聊天,邊啃著骨頭,啃完後竟將骨頭丟回湯鍋裡,再推去給學生飲用。

中國《新聞縱橫》報導,16日上午,廣州交通技師學校食堂裡,一位煮飯大嬸邊和同事聊天,邊啃著骨頭,啃著啃著,看見身旁的鍋湯正要送出去,順手把啃完的骨頭丟進鍋裡,這噁心的畫面被一名同學用手機全程錄下,並上傳網路,引發軒然大波。

校方對此回應,這間食堂是由外包公司負責,也將處罰他們停業一天以整頓。不過卻遭質疑,難道停業一天就可以整頓完成,再度引發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