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下令影音網站App全下架 網友怒批連電視也壟斷

中國廣電總局近日發出「最後通牒」,要求在本週內所有影音網站電視APP立刻下架,否則將取消其互聯網視聽牌照,並停止伺服器,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眾怒。(圖取自新聞晨報微博)

中國廣電總局近日發出「最後通牒」,要求在本週內所有影音網站電視APP立刻下架,否則將取消其互聯網視聽牌照,並停止伺服器,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眾怒。(圖取自新聞晨報微博)

2014/09/18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電總局近日發出「最後通牒」,要求在本週內所有影音網站電視APP立刻下架,否則將取消其互聯網視聽牌照,並停止服務器,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眾怒。

揚言不聽指令就取消網路視聽牌照

近日中國官方為了大力整頓網路電視,要求像是騰訊視頻(影音)、愛奇藝、優酷、PPTV聚力、暴風影音、樂視網、鳳凰視頻多家影音網站,在本週立刻下架,下週檢查若不聽從指令,恐將取消其網際網路視聽牌照,並停止伺服器。

據中國廣電總局要求,互聯網盒子上播出的內容必須由內容服務牌照擁有方提供,經過央視國際、百視通、杭州華數、南方傳媒、湖南電視台、中國國際廣播電台、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七家整合業務牌照擁有方審核和管理後才能播出。

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表示憤怒稱「連電視也要壟斷,根本開歷史倒車。」許多網友也直呼「還是廣電下架吧。」媒體也表示這是中國廣電局監管以來,最嚴厲的指令要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