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澳」一遊變貴? 離境稅及簽證費傳將調漲

澳洲官員宣布,將審查離境稅及簽證費,且極有可能上調金額,業者呼籲,此舉可能引發外籍遊客不滿。(擷取自《每日電訊報》)

澳洲官員宣布,將審查離境稅及簽證費,且極有可能上調金額,業者呼籲,此舉可能引發外籍遊客不滿。(擷取自《每日電訊報》)

2014/09/18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是許多國人打工度假的好選擇,也有不少旅客衝著當地特色風景,到「澳」一遊。但澳洲官員昨天(17日)宣布,將會對目前的離境稅及簽證費進行審查,且極有可能調漲金額。

澳洲《每日電訊報》報導,該國移民部部長莫里森(Scott Morrison)表示,將審查海關相關事務,旨在修訂稅收及費用規則,有可能會調漲離境稅、進口手續費及簽證費等。

莫里森表示,移民部雖然是澳洲第二大稅收單位,但仍處於入不敷出的狀況。

澳洲旅遊業者對此回應,若上調現行55美元的離境稅,可能會引發遊客不滿,呼籲政府不要調漲相關金額。

澳洲旅遊及交通論壇(Tourism and Transport Forum)主席特倫特·齊默爾曼(Trent Zimmerman)說,政府應考慮削減遊客相關費用負擔,提升澳洲旅遊業的國際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