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之光」穆雷支持蘇獨:我們做得到!

不少英國網友擔心若蘇格蘭成功獨立,以後穆雷就將代表蘇格蘭征戰,無法再為英國爭光。(法新社)

不少英國網友擔心若蘇格蘭成功獨立,以後穆雷就將代表蘇格蘭征戰,無法再為英國爭光。(法新社)

2014/09/18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格蘭獨立公投於今日正式舉行,許多名人也紛紛表態發表自己的立場,而身為「英國英雄」的蘇格蘭網球名將穆雷(Andy Murray),今也終打破沉默,表態支持蘇格蘭獨立,讓不少英國網友擔心若蘇格蘭成功獨立,以後穆雷就將代表蘇格蘭征戰,無法再為英國爭光。

網壇四大天王之一的27歲穆雷,2013年為英國拿下睽違77年的溫布頓男網冠軍,成為全英國人的英雄,但身為蘇格蘭人的穆雷,日前對於蘇格蘭獨立公投都拒表態,他曾受訪表示自己自11歲起便代表英國出賽,因此如果蘇格蘭自英國獨立,這對他來說會「有點奇怪」。

而今他終於打破沉默,在投票開始前,在推特上表態支持蘇格蘭獨立,他寫到:「今天是蘇格蘭的重要日子,統派過去幾日的負面態度令我反感。非常期待公投結果,我們做得到!」

穆雷發文後立刻在網上引起眾多討論,獨派支持者大力支持穆雷立場,但也有統派支持者表示對此失望,不少英國網友心碎,表示恐無法再看到穆雷為英國爭光,穆雷曾表示若蘇格蘭獨立,那將是他此生第一次有機會代表蘇格蘭出賽。

今穆雷打破沉默,在投票開始前,在推特上表態支持蘇格蘭獨立,表示非常期待公投結果,我們做得到!(圖取自穆雷推特)

今穆雷打破沉默,在投票開始前,在推特上表態支持蘇格蘭獨立,表示非常期待公投結果,我們做得到!(圖取自穆雷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