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運聖火抵仁川 人氣男星帶三胞胎接棒

仁川亞運聖火昨天自首爾抵達仁川。圖為台灣代表團合影。(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仁川亞運聖火昨天自首爾抵達仁川。圖為台灣代表團合影。(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2014/09/18 11:00

〔特派記者張正邦/仁川報導〕仁川亞運聖火昨天自首爾抵達仁川,今天將在仁川境內傳遞,除體育、演藝界公眾人物外,也有一般南韓人民擔任聖火傳遞,展現此次亞運親民的態度。

本屆仁川亞運的聖火從首屆亞運舉辦地印度新德里國家體育場開始,抵達中國威海後,和仁川市摩尼山採集的火種「合體」,再從白翎島開始經南韓共70個市區,預計明天抵達主場館。

第一位聖火傳遞手李詩英為知名韓星,而最後一棒的南韓演員宋一國更在身上背著自己的三胞胎兒子,讓場邊的觀眾都大聲叫好。

明天在主場館的開幕典禮,邀請張東健、金秀賢、PSY等巨星演唱,但至今各項門票銷售情況不佳,總計僅約18%的門票已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