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男和地鐵拼賽跑 成功追回同班列車

英國男子赫普頓斯托挑戰和地鐵列車比速度,成功在1站的距離間追上地鐵列車。(圖擷取自YouTube)

英國男子赫普頓斯托挑戰和地鐵列車比速度,成功在1站的距離間追上地鐵列車。(圖擷取自YouTube)

2014/09/17 1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搭地鐵通勤真的比較快嗎?英國橄欖球員赫普頓斯托(James Heptonstall)抱著這樣的質疑,挑戰和地鐵列車賽跑,花了78秒衝刺380公尺,證實他雙腳的速度勝過地鐵。

30歲的赫普頓斯托在通勤高峰時段,搭乘地鐵至「市長官邸站」,從車門打開的一瞬間,挑戰正式開始,他拔腿狂奔至下一站的「卡農街站」,比地鐵列車花費更短的時間抵達,成功的搭回同一班列車的同一節車廂。

地鐵從「市長官邸站」至「卡農街站」,需要耗時80秒,赫普頓斯托在這段時間中,上下爬過75個階梯、2個地鐵驗票口和380公尺的路程,僅花78秒就從「市長官邸站」到達「卡農街站」,還有2秒鐘的剩餘時間,等待列車關門發車。

赫普頓斯托使用GoPro相機將挑戰過程記錄下來,他表示,自己也是經常搭乘地鐵上下班的一員,由於偶爾會碰上不愉快經驗,所以有時候會用跑步或騎單車取代搭地鐵。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