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型男流浪漢 每天不同女人陪睡

喬伊自爆,每天可以「賺」150美元,並和不同的女人過夜。(圖擷取自鏡報)

喬伊自爆,每天可以「賺」150美元,並和不同的女人過夜。(圖擷取自鏡報)

2014/09/17 1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一名26歲流浪漢喬伊(Joe)聲稱自己每天可以「賺」150美元(約新台幣4500元)、免費睡舒服的房間,居然還可以和不同的女人過夜!

《鏡報》報導,喬伊的外表不差,稍作打扮就是一名型男,因此他常到商店用店內免費的試用品,例如香水、髮膠等讓自己更帥,他透露,每天在街上乞討約有150元美元(月收入達新台幣10多萬),不過他都把錢拿去嗑藥或買酒。

喬伊說,他隨機把妹,並對她們說「我喜歡妳」、「想和妳結婚」,如此一來就可以和不同的女人睡在大房子裡,他自豪「能每天跟不同女人過夜」。

不過他也呼籲,年輕人不要學他,因為這種生活不切實際,他是因為媽媽發現他嗑藥而被趕出家門,才流落街頭。

喬伊的外表不差,稍作打扮就是一名型男。(圖擷取自鏡報)

喬伊的外表不差,稍作打扮就是一名型男。(圖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