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蘭德支持率剩13% 法政府面臨國會信任投票

法國總統歐蘭德民調超低,法國政府將面臨國會信任投票的考驗。(路透)

法國總統歐蘭德民調超低,法國政府將面臨國會信任投票的考驗。(路透)

2014/09/16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5年任期還不到一半,民調就屢創新低,且8月份的民調更顯示,支持率跌到剩下13%,創歷史新低。

根據法國伊佛普(ifop)市場調查,有高達85%的民眾不希望歐蘭德競選連任,另外有50%的民眾認為他沒有實現競選政見。歐蘭德18日將召開記者會,接受記者提問。

歐蘭德今年2個月來曾大動作撤換經濟部長、貿易部長,5月以來也已兩度改組內閣。

2012年5月歐蘭德上任以來,法國新增的失業人口已超過50萬人,數字非常驚人,前女友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也在新書中爆料,歐蘭德討厭窮人,更加深民眾對歐蘭德的批評聲浪。

此外,法國總理瓦爾(Manuel Valls)支持率也很慘,將面臨國會信任投票,若法國政府沒有通過信任投票考驗,瓦爾將面臨下台命運。國會信任投票結果將在台灣時間17日凌晨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