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害羞!露「第三點」運動衣也有男人版

繼女版運動衣後也出現男版的運動衣造福女性的眼睛。(圖擷取自鏡報)

繼女版運動衣後也出現男版的運動衣造福女性的眼睛。(圖擷取自鏡報)

2014/09/16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哥倫比亞最近有一支單車隊發表新運動衣,這支單車隊都是女生,但她們的運動衣在「第三點」設計成肉色仿女性敏感部位,看起來就像露點,造成不小的轟動,現在哥倫比亞有男單車隊也不甘示弱,跟著發表新運動衣,露出他們「胯下那一包」。

這支男單車隊人數眾多,大約有數十人,他們穿著裸色的緊身上衣,但尺度似乎沒有女版運動衣大,男版運動衣的「裸色」顏色較淺,上面也有圖案,女版運動衣則是顏色和皮膚的顏色相近,因為陰影的關係,讓「敏感部位」看起來就像露點。

但是男版運動衣的看頭就是「胯下那一包」,穿著緊身衣使得「胯下那一包」特別明顯,讓人不注意到男性的第三點也很難。

女版運動衣因為仿肉色的設計像露出第3點,造成轟動。(圖擷取自推特)

女版運動衣因為仿肉色的設計像露出第3點,造成轟動。(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