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替寶寶申請廣告遭拒 臉書:照片驚悚

臉書一度拒絕刊登韓德森的照片,事後向家屬道歉,並表示會提供約新台幣30萬元的廣告來幫助寶寶。(擷自ajc.com)

臉書一度拒絕刊登韓德森的照片,事後向家屬道歉,並表示會提供約新台幣30萬元的廣告來幫助寶寶。(擷自ajc.com)

2014/09/12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一名2個月大的寶寶韓德森(Hudson Azera Bond)出生時因不明原因導致部分心臟失去功能,其父親凱文(Kevin Bond)在臉書申請刊登孩子的照片,卻遭到臉書以「照片驚悚」為由刪文。

凱文表示,日前他希望將兒子的照片放在臉書上,以便向臉書申請刊登籌款廣告,但卻遭到臉書以「您的廣告未被批准,因為只要照片中有事故、車禍、死亡、屍體、鬼怪等都不允許被刊登出來。」為由拒絕。

此事傳開後,引發外界熱烈討論,而臉書官方事後也向凱文一家道歉,還說願意提供約新台幣30萬元的廣告來幫助寶寶韓德森。

韓德森自出生後就被診斷出部分心臟失去作用,需要立即做心臟移植手術,雖然凱文質疑表示,「拿我兒子的照片跟鬼怪、屍體等相比,真的讓我很傷心。」但對於臉書官方願意提供幫助,仍表示相當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