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烏克蘭內戰波及 俄攝影記者殉職

《今日俄羅斯》攝影記者斯捷寧(Andrei Stenin)遭烏克蘭軍隊猛烈射擊,不幸殉職。(法新社)

《今日俄羅斯》攝影記者斯捷寧(Andrei Stenin)遭烏克蘭軍隊猛烈射擊,不幸殉職。(法新社)

2014/09/03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內戰持續已久,俄羅斯1名記者8月初前往採訪後下落不明,今證實他受戰火波及,在烏克蘭軍隊掃射民兵及難民隊伍時,不幸犧牲殉職,俄外交部要求基輔當局須嚴懲兇手。

俄新網報導,俄羅斯偵查委員會今發出聲明,證實33歲的《今日俄羅斯》攝影記者斯捷寧(Andrei Stenin)在烏克蘭東部的頓內茨(Donetsk)州遇害,8月6日他與6名民兵同車,突遭烏克蘭軍隊猛烈射擊民兵隊伍,車子起火燃燒,因而不幸殉職。

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今前往他家慰問,俄羅斯外交部則要求基輔當局嚴查此案,並給予兇手制裁。斯捷寧擔任戰地攝影記者多年,2009年起在俄新社工作,經驗豐富,也曾去過埃及、敘利亞等地區,他任職的《今日俄羅斯》則是發表聲明,指出烏克蘭戰火激烈,不只無辜平民受害,記者工作也更加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