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男夢想徒步走遍全世界 俄羅斯拒讓入境

卡爾·布希比冒險徒步走完全世界,現在卻因遭到俄羅斯拒絕入禁,使得旅程遭逢難關。(圖擷取自Karl Bushby推特)

卡爾·布希比冒險徒步走完全世界,現在卻因遭到俄羅斯拒絕入禁,使得旅程遭逢難關。(圖擷取自Karl Bushby推特)

2014/09/03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冒險家卡爾·布希比(Karl Bushby)發願靠徒步走遍全世界,旅程至今15年,走了3萬2000公里以上,現在卻遭到俄羅斯拒絕入境,使得夢想卡關。

布希比來自英格蘭北部,自1998年1月開始,從智利展開徒步環遊世界的旅程,卻在第13年要進入俄羅斯時,對方拒絕發給入境簽證,為此他必須求助俄羅斯大使館,說服對方讓他入俄。

旅程第15年的現在,布希比被迫改變路線,但在尋求解套的這段期間,他仍然堅持靠徒步完成,因此從西伯利亞步行穿越了3200公里的白令海峽,現在正從洛杉磯前往華盛頓特區,但這段路長達5600公里遠。

布希比訂下兩個規格,第一,絕不能使用任何交通工具、第二,在達成目標前,他不能回家。

曾經,布希比差點餓死在熱帶雨林,被搶劫、被關押,還得小心武裝叛亂分子,這些障礙他都一一克服,但現在,俄羅斯的禁令困擾著他,不論求情成功與否,都會讓他的旅程增加上萬公里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