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烘焙師揚言罷工 啤酒節恐「少一味」?

德國巴伐利亞邦的麵包烘焙師不滿薪資過低,揚言發起罷工抗議,如果成真,恐讓即將到來的慕尼黑啤酒節少一味,傳統下酒點心「蝴蝶餅」將出現短缺。(法新社資料照)

德國巴伐利亞邦的麵包烘焙師不滿薪資過低,揚言發起罷工抗議,如果成真,恐讓即將到來的慕尼黑啤酒節少一味,傳統下酒點心「蝴蝶餅」將出現短缺。(法新社資料照)

2014/09/02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巴伐利亞邦的麵包烘焙師不滿薪資過低,揚言發起罷工抗議,如果成真,恐讓即將到來的慕尼黑啤酒節少一味,傳統下酒點心「蝴蝶餅」將出現短缺。

德國《焦點》雜誌報導,巴伐利亞的4萬8000名烘焙師組成的工會,先前提出增加6.5%薪資的要求,但與資方的談判近日陷入瓶頸。工會成員奧茲(Mustafa Oz)受訪時表示,若沒能在啤酒節前爭取到滿意的薪酬,烘焙師將發起罷工抗議。

慕尼黑啤酒節一般於每年9月中至9月底開始,今年將於9月20日揭幕,持續約2週時間;主辦方對媒體表示,他們確定麵團供應將不虞匱乏。而面對可能缺少蝴蝶餅的啤酒節,德國一家酒吧的老闆受訪時則幽默的說,「大不了多喝一點啤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