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成績差被退學 父親血洗小學釀5死

中國湖北昨天發生校園血案,一名學生父親因不滿女兒遭勸退轉學,竟持刀在學校行兇,釀成4名師生死亡。(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湖北昨天發生校園血案,一名學生父親因不滿女兒遭勸退轉學,竟持刀在學校行兇,釀成4名師生死亡。(圖擷取自微博)

2014/09/02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9月1日開學日,中國湖北省東方小學的一名小學五年級女學生,因成績問題遭校方勸退轉學,開學前仍找不到新學校接收,她的父親因此到東方小學求情,當場被拒絕後,竟然拿出水果刀大開殺戒,造成4名師生死亡、5名學生受傷,血洗學校後,再爬到學校樓頂自殺身亡。

湖北警方調查稱,這名女學生因沒寫完暑假作業,老師沒給她機會,女學生的43歲陳姓父親懷恨在心才犯案。但一名學生家長透露,其實是女學生在校成績不佳,被學校要求轉學,新學校也拒收,陳男才跑回學校求情。

東方小學職員指出,陳男昨天上午10時許,直接跑到該校頂樓的5年級教室,向女兒的原班主任理論,盼讓女兒留在班上上課,班主任則以學生人數已滿拒絕,陳南因此拿刀捅中對方腹部,並開始襲擊逃跑的無辜學生。

校方教職人員相繼聞訊趕到,持棍棒等器具與陳男對峙,撐到警方到場後,陳男見情況不妙,直接從頂樓跳下,當場頭部著地死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