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男生來身體嚴重變形 「我是一個正常的人」

巴西男子克勞迪奧生來身體就嚴重變形,圖為克勞迪奧與他的家人們。(圖擷取自METRO) 

巴西男子克勞迪奧生來身體就嚴重變形,圖為克勞迪奧與他的家人們。(圖擷取自METRO) 

2014/09/01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有名男子生來身體就有嚴重畸形,出生時醫護人員更告知他的母親,這孩子已經沒救了,但是他的母親卻拒絕接受,至今這名男子已經活了37年,而且還能自己獨立做許多事情。

巴西男子克勞迪奧(Claudio)現年37歲,由於基因問題,導致他的腿嚴重變形,頭更是上下顛倒,他也無法正常使用手和腳。但克勞迪奧卻對此一點也不氣餒,他更表示「不喜歡依賴他人」,自從懂事以來,他已經學會了許多事情,目前克勞迪奧可以自行開電視、講電話、用電腦上網等基本事情。

克勞迪奧的母親表示,克勞迪奧出生時,醫護人員就開始討論:「這個寶寶已經要死了。」由於肢體畸形的關係,使得克勞迪奧幾乎無法呼吸,有醫護人員更對她直言,已經不需要去餵小寶寶了。但最終克勞迪奧的母親拒絕接受這些說法,他決定要讓這個小孩活下來。

現在,克勞迪奧常去演講激勵人心,也有工作可以養活自己。克勞迪奧強調:「我不把自己看成不同的人,我的身體能適應這個世界,我是一個正常的人。」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