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瘦到皮包骨 雙親花百萬幫她 「增胖」

中國一名女子曉曉,身高170公分,體重卻只有39公斤,手腳乾癟、體形如同一般小學生。(圖擷取自新浪網)

中國一名女子曉曉,身高170公分,體重卻只有39公斤,手腳乾癟、體形如同一般小學生。(圖擷取自新浪網)

2014/09/01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一名女子因減肥過度、瘦成皮包骨,身高170公分的她,體重僅39公斤,雙親目前已花費上百萬為她進行「養胖計畫」。

《新華網》報導,江蘇蘇州一名24歲女子曉曉(化名),高中時看見班上女生都在節食減肥便跟進,平時除了少吃,還有將近半年時間不碰午餐。後來因過度節食、營養不良,曉曉的臉色逐漸蠟黃,且手腳乾癟,體形瘦到如同一般小學生。

日前宋姓雙親發現問題嚴重性,緊急詢問女兒,曉曉才坦言過去因便秘嚴重,長期服用瀉藥,導致腸道功能不正常;此外,減肥也使曉曉卵巢功能下降,月經不來了。如今身高170公分的她,體重只有39公斤,更因為四肢無力、無法久站,

家人為了要讓曉曉胖回來,已花費近40萬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190萬元)看診,目前曉曉母親辭去工作,全心在家照顧女兒,身為出租車司機的父親則拚命賺錢,甚至想過賣掉自宅來支付女兒的醫藥費。曉曉現在表示十分後悔減肥,形容自己是「皮包骨,不能看」。

曉曉過去身體健康,卻在高中時跟進班上女生的節食行列。(圖擷取自新浪網)

曉曉過去身體健康,卻在高中時跟進班上女生的節食行列。(圖擷取自新浪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