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男子不滿機車被扣 全裸大鬧交警隊

男子不滿機車被扣,已脫衣脫褲作為要脅。(圖擷取自微博)

男子不滿機車被扣,已脫衣脫褲作為要脅。(圖擷取自微博)

2014/08/31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做錯事還威脅人!中國江西一名男子從事非法營運,摩托車被公安查扣,他拒絕提供證件,並且脫光威脅公安歸還車輛。

網易新聞報導,男子駕駛摩托車從事非法營運,被公安查扣車輛後拒絕出示任何證件,後來男子到紅谷灘某交警隊業務大廳吵著要求歸還車輛,還堅持不辦手續及提供證件,最後見沒人理他,他居然把身上衣服脫光全裸威脅,最後被轄區警局帶走。

有中國網友在微博上貼出當天男子全裸大鬧的照片,照片中男子上半身一絲不掛,接著下半身的牛仔褲脫一半,露出內褲,他見沒人理他又加碼把褲子、內褲全脫了,最後一絲不掛的兩手插腰站在原地,用全裸作威脅,要求公安歸還車輛。

最後男子一絲不掛雙手插腰全裸站在原地。(圖擷取自微博)

最後男子一絲不掛雙手插腰全裸站在原地。(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