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美女慘遭前夫痛毆 清秀臉龐變豬頭

葉女長相清秀,慘遭前夫毆打後,全身傷痕累累。(圖擷取自廣西新聞)。

葉女長相清秀,慘遭前夫毆打後,全身傷痕累累。(圖擷取自廣西新聞)。

2014/08/31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網路流傳多張原本清秀美女,卻被打得鼻青臉腫的照片,原來是這名廣西美女的好友看不下去她被丈夫毆打,還逼她放棄孩子撫養權,將她被打的慘照上傳網路,揭發她丈夫的惡行!

廣西新聞網報導,廣西一名葉姓女子遭到丈夫家暴毆打,葉女原本為廣西歌舞劇院的舞蹈演員,後來遇到李姓酒吧股東,兩人戀愛後結婚並且生下孩子,葉女為了家庭,放棄工作全心在家照顧小孩,沒想到居然是噩夢的開始。

報導引述葉女的話,她透露,去年丈夫說想要買第二間房子,希望先離婚,等買了房子後再復婚,她當時已懷第二胎,於是答應丈夫提議,離婚後,她還和丈夫一起住,不過在買房後,丈夫沒有履行復婚,葉女多次要求都被拒絕。

直到有一天,丈夫在深夜把她從床上拉起,大聲對她說:「我不想和妳過了,現在就給妳個離婚的理由」,於是開始往她身上打,臉上身上無一倖免,接著拿出放棄財產、孩子撫養權的協議書,逼她簽字,最後她受不了毆打,只好簽字,一簽完就被趕出門,被趕出的當天,她拖著受傷的身軀,到公安所報案,但因兩人已離婚,該案不能以家暴立案,只能算是情感糾紛。

葉女的好友得知後,看不下去葉女丈夫的行為,把葉女被打後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並揭發該男的惡行,讓大家知道這名男子的所作所為。

葉女的身上多處被毆傷,讓她身旁的友人都看不下去。(圖擷取自新浪娛樂)

葉女的身上多處被毆傷,讓她身旁的友人都看不下去。(圖擷取自新浪娛樂)

葉女的丈夫已毆打強迫她離婚。(圖擷取自廣西新聞網)

葉女的丈夫已毆打強迫她離婚。(圖擷取自廣西新聞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