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招桃花密技...多吃蔬果讓人更「性感」

英國研究指出,多吃蔬菜水果不僅更健康,也讓人更有魅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英國研究指出,多吃蔬菜水果不僅更健康,也讓人更有魅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4/08/30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重視均衡飲食,也相信多吃蔬菜水果可以帶來健康,但根據英國研究顯示,吃蔬果所帶來好處不止於此,還能讓人看起來更有吸引力、「桃花」朵朵開。

近年來健康意識抬頭,「天天五蔬果」的口號也跟著產生,英國諾丁漢大學(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研究指出,每天攝取5份蔬菜水果不僅帶來健康,也讓人更「性感」,藉由蔬果中的色素改變膚色,遠比太陽照射所帶來效果更迷人。

研究人員指出,人的膚色要變深有兩個方式,一個是藉由日曬、陽光照射的方式來「曬黑」,另外一個就是藉由攝取蔬果中「類胡蘿蔔素」,來達到相同功效;實驗過程當中,研究人員找來60名受測者,並讓他們觀看27張合成人臉,這些人臉的膚色從深到淺都有,且區分不同的著色方式。

結果顯示,膚色較為顯著的人臉,明顯得到受測者更多青睞,被認為較具有吸引力,其中再比對日曬或攝取蔬果的不同,發現後者的受歡迎程度,明顯較前者高;研究團隊再將對比範圍縮小,僅以膚色改變方式來做區分,結果顯示,藉由類胡蘿蔔素而改變膚色較顯著的人臉,受歡迎的程度竟高達75.9%;若根據實驗結果,想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多吃蔬果可說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