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有愛!母獅遇見救命恩人 興奮飛撲「愛的抱抱」

母獅一看到久違的野生動保育員,激動地跳上他身上。(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母獅一看到久違的野生動保育員,激動地跳上他身上。(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2014/08/29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養過寵物的都會經歷過寵物撲過來對主人撒嬌,就連萬獸之王的獅子也不例外,日前有位遊客拍到非洲波札那(Botswana)境內,有一頭母獅在看到保育員格瑞納(Valentin Gruener)時,立刻朝他撲過來,擁抱他拼命的撒嬌,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格瑞納在非洲Modisa野生動保育地工作,因搶救了遭遺棄的幼獅Sirga,而建立了人與獅之間獨特的友誼,除了照顧牠外還會陪牠一起玩耍、散步,所以影片中當格瑞納要打開籠子時,Sirga才會像個大貓咪般的來回踱步,激動的發出嘶吼聲,而門一打開,Sirga馬上興奮地跳到格瑞納身上,用鼻子跟他磨蹭撒嬌。

而拍攝的遊客霍金斯(John Hawkins)表示當時有被這舉動嚇到,但他表示後來就覺得這跨越物種的人獅情誼,十分震撼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