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砍頭 清真寺前斬首庫德族戰士

ISIS處決一名庫德爾士兵,威脅伊拉克停止與美國華府合作。(每日新聞)

ISIS處決一名庫德爾士兵,威脅伊拉克停止與美國華府合作。(每日新聞)

2014/08/29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ISIS(伊斯蘭國)又砍頭!ISIS將在清真寺前斬首一名庫德族戰士的影片上傳到社群網站,影片標題為「給美裔庫德族聯盟領導人的血腥訊息」。

伊斯蘭國激進組織表示,為了表達對伊拉克庫德族政府和美國合作的不滿,他們在清真寺前處決一名庫德族戰士。一名伊斯蘭戰士站在該名庫德族人的正後方,說明影片用意,另兩名伊斯蘭聖戰士則持槍分別站在左右側。

美國本月初在伊拉克北部持續一連串空襲ISIS活動。據悉,有三名庫德族人要求伊拉克庫德裔總統終止與美國合作進行軍事干預伊拉克北部的關係。

這部最新的影片是在ISIS處決敘利亞裔軍人後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