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孕婦假冒醫師替人墮胎 女子痛失子宮

女子誤讓假醫師替她「刮宮」,造成下體嚴重出血,所幸將子宮切除後,目前已無大礙。(圖取自廣州日報)

女子誤讓假醫師替她「刮宮」,造成下體嚴重出血,所幸將子宮切除後,目前已無大礙。(圖取自廣州日報)

2014/08/29 1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1名自江西到廣州工作的女子阿花(化名),與丈夫丁先生育有一女。在得知有孕時,與丈夫討論後決定要墮胎,在尋求「地下診所」代勞後,卻引發子宮穿孔,讓孕婦差點送了命。

據《廣州日報》報導,由於倆人並未有相關的婚育證明,以致於無法在正規的大醫院做人工流產手術,因此輾轉尋求「地下診所」代勞,在友人的介紹下,在20日時找到大朗長塘社區的一間無招牌、無設備的普通出租屋,令人詫異的是,其中的「醫生」竟是1名大腹便便的孕婦。丁先生表示,該名「醫生」聲稱自己來自「正規醫院」,因懷孕所以正在休產假。事後,「醫生」向倆人收取1000多塊(約台幣5千多元)的手術費後,並令阿花服下不知名的藥物。

但在服下藥物後,疑似因藥物效果不佳,阿花腹痛難耐下,於本月25日再次回診。該名「醫生」隨即拿出一把鋼鉗,替女子進行「刮宮」手術時卻引起她下體出血。當丈夫趕抵租屋時,女子已大小便失禁,快要休克。女子隨後立即被送往大朗醫院,但因子宮穿孔出血嚴重,醫生不得不切除他的子宮和部分小腸,才得以保住女子性命。

大朗警方表示,該「地下診所」無名無牌無證,目前已遭到查封,而釀禍的「醫生」由於無法提出自己來自何家「正規醫院」,因此遭刑事拘留,但礙於顧及她懷孕在身,目前已交保候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