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觸犯通姦罪 南韓封殺婚外情網站

全球最大的婚外情網站Ashley Madison在南韓以違反通姦罪被封殺,引發該網站不滿,控告南韓涉及「反競爭行為」,要求賠償。(畫面擷取自Ashley Madison臉書)

全球最大的婚外情網站Ashley Madison在南韓以違反通姦罪被封殺,引發該網站不滿,控告南韓涉及「反競爭行為」,要求賠償。(畫面擷取自Ashley Madison臉書)

2014/08/29 1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最大婚外情網站「Ashley Madison」今年4月進軍韓國,短短一週吸引近5萬名會員,但南韓政府依通姦法,封殺該網站,卻容許同類型的本土網站營運,引起該網站不滿,控告南韓政府涉及「反競爭行為」,要求賠償其損失。

「Ashley Madison」是全球最大的婚外情交友網站,供已婚人士尋求外遇,台灣也有提供相關服務。今年4月他們進軍南韓,吸引超過5萬名會員,但南韓指出該網站鼓勵不道德行為,傷風敗俗,依通姦法予以封殺。

此舉引起總部設於加拿大多倫多的Ashley Madison不滿,日前上加拿大聯邦法院,控告南韓政府。Ashley Madison指控南韓政府允許本土同性質網站營運,卻以通姦法封殺他們,此舉涉及「反競爭行為」,向南韓索求利潤損失以及因妨礙競爭導致的損害賠償,並要求開放讓他們在南韓經營。

網站創辦人Noel Biderman說:「網站只是提供平台管道,絕對沒有通姦行為。」Ashley Madison網站則指出,他們促進興趣相似的成人互相溝通,並不違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