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病患倒地昏迷 陸醫護冷漠見死不救

湖南老翁在醫院昏倒,醫護人員在旁冷血不施救。(圖片擷取自鳳凰網)

湖南老翁在醫院昏倒,醫護人員在旁冷血不施救。(圖片擷取自鳳凰網)

2014/08/29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日前1名59歲男子在醫院排隊時突然昏倒在地,不僅民眾在旁看熱鬧,連醫護人員經過也見死不救,直到第11位醫護人員經過,才替老翁施以簡單的心肺復甦術,可惜仍救不回老翁的生命,讓家屬氣憤大罵「冷血」。

《鳳凰網》報導,老翁家屬事後調出醫院監視錄影帶發現,老翁於19日上午11點排隊繳費時,突然身體前傾,走路搖晃,昏倒時頭部先撞壁,接著整個人臉朝下趴在地上,旁邊民眾被突如其來景象嚇得往後退,在附近1名醫護人員也回頭看了一眼,往前查看老翁傷勢,並拿走老翁繳費單,接著轉身走入人群。

家屬指出,當時老翁腳還稍微移動,卻沒人幫他平放在地,自顧自的離開,家屬怒說,之後陸陸續續經過11位醫護人員,不是繞道而行,就是查看後離去,僅2位醫生出手替老翁簡單CPR,施救時間不到2分鐘時間,老人的遺體在地板躺了1小時才抬離,甚至還有醫生看完老人竟臉上笑容燦爛,讓家屬忍不住大罵醫院見死不救,漠視生命。

湖南老翁家屬事後看監視錄影帶,發現醫護人員竟還開心燦笑。(圖片擷取自鳳凰網)

湖南老翁家屬事後看監視錄影帶,發現醫護人員竟還開心燦笑。(圖片擷取自鳳凰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